【岷炎】锁定之中「1」

糖玖吃糖☆:

OOC
乱写
先婚后爱
ABO
哇第一次发求支持啊啊啊这里兔萌w


脑子一热……
就答应了……
“呼……”炎黄在沙发上躺着,平时神经大条的他难得静一次。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炎黄的手机屏幕亮了,炎黄有气无力地伸手拿起,直接接了电话“喂?谁啊……”“是我。”
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让他吓了一跳“籽……岷……?”“嗯,你行李收拾好了吗。”
“嗯……”
“怎么?不舒服?”
“没有,地址你发给我,我不认识路。”
“我去接你。”
“不用麻烦你了。”
“没得拒绝,五分钟后我到你家楼下。”
说完那头的人就挂了电话,炎黄这一瞬间真的想把手机砸了,莫名其妙和籽岷结婚了!结婚就算了!标记都没有结个毛婚啊!没标记就算了!今天他妈的开始同居是闹哪样啊!
籽岷前往炎黄家ing——
“来啦?”籽岷双手插着口袋,靠在车上“嗯。”籽岷伸手接过炎黄的行李,丢上车尾箱“上车。”
炎黄用眼角瞟了一下正在开车的籽岷,才发现这人还长的挺清秀的,发质看起来也不错,看的正入神,那人突然开口“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,那股傲娇劲怎么不见了?”“谁傲娇了你在说一遍?”“好好好你不傲娇。”籽岷表示媳妇肯定是用来欺负【划掉】宠的。
“到了。”
籽岷下车后顺手把炎黄行李箱拿上,带着炎黄走进大门随手把车锁了“耍帅也要有个限度啊喂。”炎黄不禁吐槽他“只耍给你看。”“你……!”欲言又止“好了好了别瞎嚷嚷了电梯到了。”说好的宠媳妇呢?
屋子挺好的,空气也挺清新,而且住最高层的好处就是有一个小阁楼“你把东西收拾好,我去做饭。”籽岷把行李放下,走进了厨房“哦……”炎黄不用问是哪间房间都知道,因为他刚刚看到了一个房间里的桌子上面摆着籽岷的笔记本电脑,无非就是他们的主卧了。
炎黄收拾好东西,就整个人扑向床,嗯……籽岷那alpha的咖啡信息素“好……香……”炎黄陶醉了。
在门外叫了炎黄半天的籽岷疑惑地走进房间,看着小小的软软的炎小黄在床上趴着。
可爱炸了!
“阿诺?炎黄?”
“籽……籽岷?!”反应过来的炎黄吓了一跳,然后看了看床“对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个!”
“好啦我知道了,出来吃晚饭了哦。”
“啊……谢谢……”炎黄瘪着嘴跟籽岷走了出去。
啊,头还是晕晕的。
“炎黄你真的还好吗?”
籽岷伸手摸上了炎黄的额头“我好着,吃饭吃饭,不然待会菜凉了。”炎黄扯出一个笑容。
“你吃完饭我给你量体温。”终于开始宠媳妇了【不是】
岷炎夫夫吃饭中——
籽岷从药柜取出体温计,二话不说把一部分塞进炎黄嘴里“唔唔唔唔唔唔唔!”炎黄强力的抗议,籽岷嘴角上扬一下“不许拿出来哦,本来放在晚上的标记,说不定现在就可以完成哦~炎,黄。”
妈的这家伙!
炎黄用眼睛狠狠地瞪了籽岷,籽岷却是喻氏笑容地摸着他的头。
炎小黄量体温ing——
“……炎黄你……”籽岷看着体温计,被吓得愣了一下“怎么了?”“发这么高的烧你闹哪样。”
“我哪知道。”
“你自己没有不舒服吗?”
“有啊。”
“那你干嘛不量体温!”籽岷轻敲了一下炎黄的头,他觉得他要被自家恋人气死了。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